关于启动2019年度五星工程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20-05-25 14:29  点击数:

各系、教研室、中心:

2019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学院全体师生的奋力拼搏下,我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为表彰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弘扬正能量,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22161工程评选办法》,现启动2019年度五星工程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教学明星、科研明星、服务明星、学子明星、系室明星。

二、申报方式:个人自荐和集体推荐相结合方式。

三、时间安排:

 1.申报阶段:5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相关老师处。

 2.评选阶段:6月1日至6月20日,各分管负责人根据评选办法评选出各类明星。

 3.表彰:根据疫情情况以及学校开学安排,初拟9月份进行表彰。

四、各类项目材料提交老师如下:

 教学明星:提交至李老师处,邮箱644281707@qq.com

 科研明星:提交至陈老师处,邮箱287094781@qq.com

 学子明星:提交至学生工作组;

 服务明星、系室明星:提交至杨老师处,邮箱yweib2@sina.com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