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提升支持计划”项目2019-2020年度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20-06-15 17:32  点击数:

各系室、各团队、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支持计划(试行)》的要求,需对立项支持项目进行2019-2020年度考核。现将考核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填写考核表,具体详见附件(附件2:“名师工作室”考核表、附件3:“教学团队”考核表、附件4:“专业建设”考核表、附件5:“教学资源及平台”考核表)。

2、各项目负责人在填写考核表时,请认真对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支持计划(试行)》(详见附件1)对各项目的任务和目标要求进行填写。

3本年度考核周期为20194-20204,考核表中只能填写该周期内取得的成果1人参加两个以上教学团队的,成果只能计入1个团队,不能重复计算,具体归属由所涉团队协商确定。

4、所有成果均应提供成果原件、批件或其他证明材料作支撑。

5、考核材料,以文件压缩包方式提交,以“XXXX名师工作室(教学团队、专业建设、教学资源平台)2019-2020年考核材料命名。

6、请各系室务必于20206191700前将本系室的考核材料(含考核表和支撑证明材料)收齐后,统一提交到李蕾老师邮箱:644281707@qq.com

7、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3分钟左右的考核汇报准备,并制作好汇报PPT,考核汇报的具体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6.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