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日期:2020-10-27 15:21  点击数:

各相关老师: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拟于20201029日(星期四)下午1550-1730在学院4320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现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且未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请务必参加研讨会:

1.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2.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青年项目。青年项目申请人的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6215日后出生)。

二、会议议程

1.文科建设处梁冰老师指导课题申报(10分钟);

2.马先睿博士介绍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申报经验(20分钟);

3.熊昊博士介绍国家社科基金后期项目申报经验(20分钟);

4.自由发言和研讨(40分钟);

5.林伯海院长做总结讲话(10分钟)。

同时,热忱欢迎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学科研究的院内外师生参加会议!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027